我親愛的夥伴
在昨晚開始之後 就整個畫面變超暗

雖然現在調到算比較ok了
但是畫面整個粒子非常大

當我拿著跟頭兒說
你不覺得粒子很大嗎??
他斷然回答不會

我我我

好無言~~~~~~~~~~~~~

因為真的有阿!!
我幾乎每兩天會用一次的ㄟ
他在什麼地方該有什麼亮度 該有什麼色澤
都完全在我掌握之中

我不知道相機他怎麼了??
所以我整個人很煩燥阿!!

這禮拜回去文定
決定帶回家給媽媽去修了
沒相機好痛苦阿!!!!!!!!!!

明天決定去買單眼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