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8點我被鬧鐘聲吵醒,
我還是硬賴到8點半才起床,
為什麼要那麼早起床勒,就是為了那好吃又賣得很快的炒麵,
為了吃那炒麵+大腸豬血湯,我黑眼圈跟睡眠不足都不算什麼啦!
本來要等豆一起出去買,但是老大姐習慣早上洗頭等她吹完頭髮,
我看炒麵也不用吃了,所以就我跟比當奴隸出去買啦!
吃飽後三個人往東海出發,先去比的親戚家呆一會,
三個人還拿到免費的麥當勞早餐卡+僑園的抵用券,
又去排球場回味一下,接著就走去教堂三個人開始瘋狂的起笑,



三個一邊亂講話一邊亂照相,最白痴的是比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要我幫他照出他跑上教堂屋頂跳下來的那瞬間,
但我誤會了,所以我一直照他爬上去屋頂的鏡頭但是跳下來的瞬間一張也沒照,
等到他來驗收成果的時候他已經飛了5次有了吧!
但是他明明已經喘得要命了,還是堅持要重跑一次,
結果跑了好幾次豆豆也只照到一張成功,之後他就一直很累很累,
因為跑屋頂這白痴運動已經把他的體力用完百分之80了。




我跟豆一點也不累阿!所以豆提議說要去系辦時,
我一口就答應了,大頭則是淡淡的說好阿!
去系辦發現有新電梯照了幾張相後,
我對教室很有興趣,就說那去教室玩一下好了,
這時候比就發出ㄏㄚˊ,他肚子餓了,
我跟豆就說服他再等一下啦!
那一下應該等了有半小時吧!在黑板上塗塗寫寫的,


還規定誰要坐哪?玩夠了,我們三個人終於甘心的回到1棚去牽車,



出發要去吃拉麵,那時候已經下午1點半了,
沒想到人龍還是存在,我們又等了30分鐘才進去,
吃完出來也已經快3點了,拉麵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他要關了』,真的很可惜ㄟ。




吃完中餐,我們這三個不想浪費一分一秒阿!
照著行程走就是要去買土產啦!
三個人兩台車就往市中心出發,
這路程上發生很多有趣的事都是因為豆的騎車技術跟堅持,
因為豆說他很久沒騎車了,所以也不用我載,
一路上大頭就說:「我騎的時候他騎到80也追不上我,豆騎的時候他降到40也看不到豆。」
哈哈,沒錯,我們一路上去買了鳳梨酥、乳酪蛋糕,
而且我們已經停下來要買乳酪蛋糕時居然看到豆從我眼前騎過去,
挖勒我跟大頭只好再上車追趕她,好家在是紅燈,
這大姐的理由是說他沒看到我們停下來阿!很好,
但是買土產之旅還是順利落幕啦!

接著我們兩個無聊女人就逼大頭跟我們去新光的耶誕樹那照相,
因為今年耶誕樹更新了ㄟ,很俗氣的照完耶誕樹後,


看到BB他在廣場辦活動棚子裡面裝飾的好美喔!
又不免俗的進去照了幾張,真的很聳,


而且我又像阿婆一樣拿了好幾片不知名的試用面膜,
豆把他那一份也給我了,當然我不會拿來敷臉阿!
我拿來擦身體,哈哈,整個行徑真的很像阿婆,
就這樣下午的土產之旅結束啦!

那時候我已經眼睛半閉了,
因為前天晚上睡不到6小時又被挖起來,
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的睡滿10小時了,
本來說要去買杯咖啡頂著稱到晚上要跟又床吃晚餐,
但是我看時間4點多回到張大爺家也才5點,
還是實際一點睡一下好了,
本來豆還在說我怎麼又要睡了,
但是等我6點睡起來發覺我旁邊怎麼也躺了一個笑我睡覺的豆勒?!

接著我載豆,大頭載學妹我們就前往麻辣狀元跟又床集合啦!
一餐吃下來我們的內容只充滿『腥羶色』,
好笑到一個爆掉,又床都說我上班後變得超好笑的,
我看是大家笑點變LOW了,
大家交流了很多消息,雖然新開的這家麻辣狀元不甚好吃,
但是大家聊得開心就好,本來要約又床續攤的,
但是他就是有辦法找理由推託,這趟飯吃下來花了將近快3個小時吧!
回到家又是快10點了,
本來這個晚上是要預定走去校園內看佈置燈,
但是根本還沒佈置燈泡,所以我們只好改變行程啦!
大頭要看他的籃球,我跟豆就走下去逛東別啦!
回到家兩人當然是有提著東西回家阿!
不得不說豆豆很會殺價,而且很狠,
本來是要去逢甲的,但是想到人多就很懶,
而且天氣很冷,我這個瘋子只帶了裙子下台中,
好家在有買了一件T一直很想買的樣式,
終於不用再被念髒了,也只是一天沒換衣服阿!
另外有看到長外套好好看喔!但是不可以買外套阿!
雖然穿起來真的有變瘦的感覺,
也真的很暖和,但是我實在是花不下去阿!
就這樣買完衣服跟芭樂兩個又繞回張大爺家啦!
回家才是另外一個不幸消息的開始。

洗完澡我跟豆都昏昏欲睡,
比跟我們講了一個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他
『胃…..痛…..了』,
基於我實在快被瞌睡蟲打敗了,
跟比說快點出門去澄清看急診吧!
不然我快睡著了,
穿了張大爺的撲綿外套出門去,
急診室跟以往一樣很熱鬧,
輪到比看診,我真的覺得這是急診嗎?
因為那醫生問得很仔細阿!每個人至少會問個10分鐘吧!
可能從小到大的病都要報告吧!這是『慢診』沒錯。

醫生告知大頭要打血管加重劑量,
過一回一個護士來幫大頭打針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打針啦!我只遠觀而已,
那時候只覺得幹嘛護士要打兩針勒?
後來才知道第一針「走針」,我的媽阿!
大頭的血管明顯到一個不行,他還會插錯,
真的很厲害,幸好第二次就完成了,
我跟大頭還在醫院呆了一會,因為打血管的通常都會有點小頭暈,
回到家豆已經睡了,我也稱不住了跟比說我要睡了,
睡到半夜起來發覺怎麼床那麼寬敞阿!旁邊一看比不在床上,
他睡在沙發上,原來他胃還在痛,天都亮了他還在痛,
真的是很要命,等到早上8點多他才回到床上睡,
我因為一整晚也沒睡好,起來了3.4次看比睡得怎樣?
我這一覺就睡到11點了,最餓的應該是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