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很喜歡運動的

喜歡那個過程 大家一起的感覺

今天陪大頭去參加系上的投籃機大賽

結果被同學拉下去報名 繳了50塊錢 開始比賽

總分136分 的了女子組第四名喔 本來第三名啦 但是因為有一次機會可以刷記錄

就這樣被超過了 但是我很高興 有抒發到情緒的感覺

而且最近很苦惱的問卷問題 也解決了 阿丹謝謝你

皆下來就是要小組討論報告 下禮拜要交結果出來了

交不出來老師應該會抓狂吧 話說我們這組有一個組員從一開始開會到現在

我都沒看過他 想說明天如果他還沒到 我就要寫信跟老師講了

大家都有事情作 就他什麼都不用作 就可以拿成績 不好意思喔

跟我同一組就不可能那麼好康 拍謝

最近真的事情很雜很煩 一大堆事情希望下禮拜能告一段落了

以後心情煩就去投球吧 轉移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