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會偷閒了

不喜歡把自己時間排的滿滿的

喜歡一天就坐一件事 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知道自己喜新厭舊的成分很嚴重

如果爸媽可以換 我想我每年都可以換吧

但是只能換個幾天而已 必竟跟爸媽相處久了

有時候就會覺得不對勁 喜歡把人生規劃的好好的

不輕易做任何改變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常常換老闆

沒定性 沒耐心 沒新鮮感就換 ㄧ個爛個性

但是我卻喜歡這種濫個性 對於環境可以長期帶著

但是旁邊的人一定要有共同目標 我才會覺得每天新鮮

四年級 我覺得好無聊阿 卻得逼自己去成長及刺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