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很快
去年的今天我正從日本離開要回寧波
前一天晚上還在很高興的吃著大餐
回頭看了照片
雖然那時候一脫下衣服可以看到肋骨一排
而且再附贈我居然覺得大腿不胖
但是個人覺得
臉色真的是看到鬼

這照片當然是秘辛阿!!
因為實在是臉色太菜
我從那時候的王娃表情裡
只感覺到 挖 頭兒來 我超開心
但是他奶奶的 我快累死了的感覺
人身體一差 連眉毛都稀疏了起來
應該是魔戒咕魯附身吧!!


我確定這張是用來搞笑的
哈哈哈哈!!!
每次看著照片都會覺得怎麼越來越像
不管是不笑時

還是微笑時

還是大笑時

都超像

當然是感覺很像阿!!
誰說外表像
我就揍誰
連嘉惠老師看到我寄給他聚會的照片
回信後
她還會跟我說 我覺得妳跟堃鐘長得越來越像(但是我也沒膽揍老師)

雖然每次聽到這種話
都會跟頭兒同時說出口
誰跟她長得像阿!!她(他)那麼胖
但是默默會覺得 沒辦法囉!!

就跟女生朋友感情很好的話
連生理期都會同一天來
情侶間感情緊密 步調相同
我想長得像也是理所當然的
夫妻臉可能就是這意思
雙胞胎還不是在媽媽肚子裡對看10個月後出來才長得像(這我亂掰的啦!!)
難怪我跟我弟南轅北轍


常常有同事跟頭兒說
你女友怎麼那麼正阿???
你怎麼追到她的阿??
一開始還會正經八百的回答
後來開始跟天下的爸爸一樣
都說是老婆倒追
頭兒的版本是
那時候我剛好感情空窗阿!!
王君雅就趁虛而入
...................
......................
這梗可以讓人一用再用的嗎??
話說我也問過我爸 他用到
我問過我大舅 他也用過
我問過小舅 還是一樣的梗
你們 真的可以換個梗了

因為頭兒實在被同事問過太多次了
他都忿忿不平跑來說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
妳男友長得很帥??
我只能很中肯著說
誰叫你嘴賤 禁不起誇(我想這時候老師就會說 丸子 妳嘴也很賤阿!!)
好吧!!那我只能說 相由心生 我人作得成功(越講就越心虛)
我還記得可愛的秀菁說過
林堃鐘 不知道你上輩子是燒什麼好香 可以追到君雅
但是君雅應該是上輩子做很多壞事 所以才遇到你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想像秀菁的表情 真的讓我笑翻天
哈哈哈

其實
我們都知道朋友們都是愛開我們的玩笑
總覺得要損大頭 就得靠這招
偏偏傷不到他的心
他只覺得大家瞎了狗眼
哈哈

再者良心話
情侶跟伴侶間不可能靠著外表生活一輩子
再正的女生或再帥的男生都會被看膩

我真心覺得頭兒在我眼裡是最棒的
人的價值 是他作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他真的很機車 氣到我都想拿刀殺他
覺得怎麼有人那麼機歪
但是他真的對我很好

我們常常知道
對方下一句要說什麼
我們常常還是會笑
對方的老梗
我們常常知道
要制止對方 就是比對方更瘋狂
我們常常知道
我們之間真是契合到不行
我們常常知道
我們個性是天南地北

但是你一定不知道
我真的很感謝你
所以這五年來
我過得很開心 大大勝過難過
每天看你都只有越看越順眼
覺得每天都很新鮮快樂
在我的生活裡 沒有膩了這件事

雖然我好幾次很認真問你
為什麼我看你都看不膩
你都會白爛回答
因為我帥(再加上白爛表情)
我也會給回一記白眼
然後默默後悔覺得自己幹嗎問這問題

你一定不知道
我幹嗎像神經病一樣
半夜三點半起來寫日記阿!!
雖然跟昨天晚上還沒九點就上床睡覺有關
所以一睜開眼後
就睡不著了
想到去年我們在日本
想到前年在板橋小套房度過
想到大前年的墾丁
想到999的美麗華
想到第一年的清境

所以寫一篇文章回饋給你
雖然我覺得你看完只會說一句
妳很無聊ㄟ 神經病
但是
我只是要跟你說

有你真的很好












我們也要邁入50年
GOGOGO!!!!!!!!!!!!!!!

(好久沒寫這種噁心話了 想看噁心話的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