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說 正不正
正翻天啦

好久不見阿
寶貝
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
真的很感謝你
三不五時關心我
所以我們才不至於太生疏

今天一見面
我就耍蠢報錯出口
讓子珍跑錯地方
之後又很囧的發現要吃的麵店沒開

他根本是白跑一趟阿
之後就去台北市吃啦

一路上聊了正妹的工作
我只能說 社會真陰險
但是子珍妹妹也很厲害
嘴巴有越來越厲害的傾向
之前說我是無傷殺力的臉 但是個性很猛的子珍
你才是狠腳色

這次聊下來
我真的覺得子珍想法成熟好多
我聽得超入迷的
一直笑不停
我覺得目前的妳真得過得好幸福喔
要繼續喔

吃飽飯後
子珍叫我帶他去逛百貨公司
當然說好阿
先去逛香水
之後逛到很ㄏ一華的日本彩妝
真的很可愛
子珍先看鏡子 很可愛
之後看到腮紅 她也說可愛 我也覺得真的很可愛 但是價錢不可愛
他說要試色 問我好看嗎 我說超可愛 又一直問我用什麼顏色(阿不是你要買嗎??問我用什麼幹嗎??)

之後結帳時我媽米剛好打電話來
結完帳 我看小姐拿了兩盒 我以為她刷子跟腮紅盒分開放
一直問子珍 為什麼兩盒阿??不回答我
之後答案揭曉
是要給我的禮物





怎麼那麼驚喜阿??
我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只是我一直破她梗
他很不爽
本來想買香水 我以為她要買 但是知道他有一瓶 就問她說 阿不是有一瓶了??她就默默放回去
之後 我又一直問她為什麼有兩盒 她不知該如何回答 也很不爽
最後都結帳了 我去聞了香水 跟她說 好好聞喔 她怪我 為什麼那麼晚才聞 = = 我哪知道阿
本來她是要送我鏡子的

話說
子珍小姐已經送了我兩面鏡子了
一個手拿鏡 跟一個立鏡了
你是要我好好照鏡子看自己到底長怎樣嗎??
為什麼一直想送我鏡子阿
鬼打牆阿妳

今天很開心見到你
跟妳照相
顯得我的胖跟黑 還有醜
偏偏我又喜歡美女捧有


謝謝你
正妹
真的超愛你的
好貼心喔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