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上個月答應老公,

這個月開始置裝費要控制且降低~

〽️〽️〽️〽️

因為他不太能理解,

女生為什麼壓力大要買,不開心要買,

累要買,就是要買才開心??

❓❓❓❓❓❓❓❓

大家會這樣嗎?還是只有我

(大家快來陪我)


是說,

今年夏天,☀️☀️☀️

小孩及我的衣服也差不多買好了! 

所以,就當作給自己的功課,

少買衣,多運動,常開心

💯💯💯💯


今天的代辦事項也算清理的差不多了,

不是全部結束,而是麻煩的前置完成,

下禮拜開始動工👍🏻👍🏻👍🏻👍🏻


中餐今天吃拉麵,🍜🍜🍜🍜

  

我愛辣沒錯🌶🌶🌶🌶🌶


今天是這週的第2次運動!

  

明天繼續完成!!🏋🏻🏋🏻🏋🏻🏋🏻


夏天大多白色上衣比較多,

但,看到黑色一字領就忍不住+1,

  

這件一字領的上衣好像偏短,

  

只好露出我的巴豆了~

  

幸好最近有在運動(自我安慰)

所以肚子比較收斂(明明鮪魚肚)

  

就是女人味+隨性的風格,

  

 

明天可以牛仔褲了~

😘😘😘😘


👗黑色雕花一字領

👖白色男友褲

💍小香珍珠項鍊 Chanel

👟黑色紳士鞋

🎒橘紅包 mium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