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愛造孽
既然寫了第一篇
其他的懶得寫
一定會被罵
所以我一視同仁囉

何況
我一定要記下當下感覺
所以拼了
今晚三篇



116夫婦
幫了我很多的貴人

116會認識他
完全得感謝我自己很不怕生
大二剛搬出去不會弄電腦
剛好116住對面 他就幫忙我
從此孽緣開始

不是我故意發他好人卡
而是他真的人很好

知道我會生理痛
都會在生理期之前幫我借了什麼紅外線機器
拿到我房間說 用完再給我
我的媽阿
他自己幫我算ㄟ
怎麼會有那麼體貼的男生哩??
當他的女友很幸福

有什麼問題找
116
就沒錯
年齡差距使得他教了我很多事情

這次聚會
他有點小生氣
因為很突然的告知他要出國工作
他怕我想得不夠清楚
問我
我確定自己要什麼嗎??
不作會不會後悔??
幸福跟工作的取捨
這我都知道
我有想過一遍了


很確定我要這麼作
即使
我捨不得

還有一直叮嚀我大陸人真的很厲害
叫我要小心
恩恩
我知道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跟叮嚀
讓你們很擔心的我
也該要自己出去闖闖

笑得超開心的我


還有 不要在你女友面前稱讚我正了啦
你真的會跪算盤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