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
我的媽阿
好久不見了 各位

先介紹我國小最愛的朋友
現在變成大正妹的佩宜


沒錯 很正
我今天出去兩攤都跟正妹照
搞得我有點心理不平衡
我 好醜喔
好啦 那也不是重點
就是 親愛的佩宜
我就是很無聊
還記得我的座號45號 老昌51號
還記得你喜歡西瓜太郎
記得妳的生日 收集妳給我的卡片跟信
也是妳的日記fan
我真的是腦子不裝什麼
就裝我在乎的人事情
妳就笑我吧



左邊高先生 要我說他長大後有變帥了
但是其實我根本認不出他來阿
希望你可以在明年順利考上法官
但是我真的不想在你未來職場上見到你
因為我不想要聽到你說 王君雅 帶走
= = 一點也不想 我不需要你的打折
但是他還是一樣安靜 而且很怕佩宜
我想你對佩宜就不敢吧你

右邊老昌 不用說
跟佩宜鬥嘴鬥到不行
還打賭 我賭你們在一起一定很精彩
我們都有聽到喔

大家很久沒見面了
但是見面話聊不完
聊到店內都放費玉清的晚安了
還不想走
跟佩宜聊到捷運站
還是不想走

小時後永遠那麼有趣
作的事都很蠢
但是就很天真
那麼好玩的一群咖 不可以散掉
以後等我回來能約到誰就吃個飯吧

佩宜阿
謝謝妳的禮物 我很愛
認識妳很快樂 妳還是一樣像高先生說的用丹田說話
哈哈哈
另外 妳很懂我在隱藏什麼??
妳都猜對了說
還有 全身粉紅真的很適合妳
但是給我 我會想放把火燒了
好加在 妳不是送我娃娃
相信我 我真得會放把火燒了
哈哈哈


高先生
謝謝你的大方晚餐
沒想到國小沒那麼能聊
到了長大 卻跟你還滿有話聊的說
希望到大陸後不要再失蹤了
我會盡量保持很正 讓妳不失蹤的
(高先生說 他只跟正妹聯絡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進入他的範圍了??)

至於老昌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 所以就不寫你啦 乖喔
誰叫你賤 跟你太熟了

好愛你們阿
很開心的夜晚


老昌很大牌

這對有鬼


我很愛的禮物
口禾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