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個性能不能改改

因為個性上的問題
只要看到公婆提早吃飽再幫我顧小孩
我就會隨便吃幾口
就把小孩接過手來了

所以
長時間晚上八點多 肚子就很餓

就太怕麻煩人家了
所以到最後是自己害自己沒吃飽

幫我顧就是要讓我好好吃飯
結果我反而覺得不習慣

所以老公說我
不適合生小孩跟顧小孩
因為太神經質了

我也這麼覺得


都生了
能塞回去嗎??

最近買了KIMIKO老師的精瘦美
來鍛鍊一下肥肉

真的有酸


真的對於運動很熱衷
而且如果能雕線條更棒

廢話完畢
OVER

明天又要來分享鞋鞋了
我到底有幾雙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