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明天又要去橋骨盆了

又跑位了吧 整個很痛

習慣性的跑位

昨天轉學生的報到終於結束

我都快廢了 好累阿 從早上8點到晚上7點都在勞教處

講真的 我很對不起食品工廠那邊的勞作生

因為那裡真的很難找

要把車停到民宿 經過ㄧ群雞鴨

經過一個瓜棚 繞過ㄧ口井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講確切位置

還有小朋友打電話回來問我說 我有沒有騙他

有種無力感 他把回條交回來的時候 看到他滿頭大汗

只能跟他說抱歉 他就說不是你的錯 是學校怎麼把勞作單位安排在那麼遠的地方

謝謝你們的體諒 我會盡力幫助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