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師傅開釋

回想起來
結婚前對於工作真的滿滿動力跟衝勁
想求表現
不甘於現狀

結婚後
多久沒想想自己還有什麼目標夢想??

我跟老公說
我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服飾店
但是
看看自己的生活
卻沒有認真的在替自己打扮

那怎麼會有開始
所以決定要改變後
我就開始這個網志
開始記錄自己的穿搭
開始穿符合自己年齡的衣服
不再買便宜又沒質感的衣服

網購年齡也已經邁入10年了
哈哈

想想自己的穿衣風格
跟自己設定的差很多
因為167
骨架大 長得也不秀氣
所以一直很喜歡帥氣風

但是
我卻一點也不適合帥氣
偏偏很適合裙裝

而且我臉圓滾滾
也帥氣不起來

哀哀

我只知道
要開始知道怎麼買東西
你才知道怎麼賣東西

或許這夢想有點遠
也有可能中途我又有了別的夢想
但是
現在
我正朝著這方面走

天阿
荒廢多久了
我的穿搭文
要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