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太容易放棄自己的原則
很會跟別人妥協
很容易忘記為什麼我會討厭這個人??
那天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我會討厭他了!!!
豆豆 又床 我想起來了
雖然記得為什麼討厭他並沒有好處
但是就是為什麼會忘記 我也不知道????
我應該算是很好講話的人
只要好好跟我講
吃軟不吃硬
很標準的 還有
不要逼我 我最討厭人家逼我了
因為我也不愛逼人家

行程又改了
還是很緊湊
大歡喜就好啦!!!

其實在身上貼著標籤
是貼著標籤阿
明明寫著不要碰我
還是有人會故意去逗弄一下
想說 說不定反應不會那麼差阿!!
或者 他或許會喜歡我碰他阿!!
那麼天真的想法
跟主人在狗旁邊 卻還是有人會硬要把狗抱走
是一樣的意思阿!!
狗喜歡你 那是另外一回事 那不然你把狗買走
會比較快 主人也會比較甘心
不要自己偷偷摸摸自己幫狗取了小名
又培養起感情來
那是不會自己去養一隻嗎???
就說不要碰了

名片終於拿到了啦
兩盒
但是沒名片夾
回台灣尋尋覓覓囉!!!!
後 我回台灣真的是大燒錢ㄟ
我拿了十張名片放到我很髒的阿姑皮夾裡
想說要拿回台灣 逼罵記們每人硬收一張阿
然後家裡人也要各拿一張
我無聊是吧
對阿 是還滿無聊的
見面還要來個 你好我是APP王娃之類的爛梗
但是第一次拿到名片
那種燒燙燙的感覺
真的是很難形容
看到TITLE我的尾椎都涼了一下了

聽說台灣一直在下雨
拜託來個晴天吧
假日

現在晚上都是分兩段式睡眠
真的很酷ㄟ我
因為每晚都累阿
昨晚去護髮
護到一半也還沒八點
整個人一直神遊
連設計師說我像某個日本明星
我也只能勉強的跟他說 是喔
不知道名字沒關係阿 那女明星好看嗎??
他說好看 我說像到好看的就好
也無心再追問 到底是哪位女明星了
就說我大眾臉吧!!

實在是好低調阿
拖著大番茄到社區門口
我實在是很怕她的輪子會報廢
真的很遠ㄟ
大番茄 撐著點
又要重新熟悉小鎖密碼了

晚上很閒會再寫一篇囉
誰叫這篇是昨天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