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必須先申明你很重要
你說叫我多替別人想想
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
其實你在跟我講這件事時
是不是也很以自我為中心的
希望我可以接受你的意見
講話很矛盾
人都是自私的 請記住這句話
如果你有替我想 昨天講話就不會那麼沒交集了
一直以為我講得很清楚
其實在你聽起來 只是含著魯蛋亂講話吧!!
當初的傻勁不見了??
有嗎??我這樣問自己
傻勁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用的
我的傻勁是支持我過來這邊工作
但是不代表他可以幫我處理所有事情
我其實很不喜歡 去勉強別人改變他的想法
或者自以為我懂 因為我不是他 我不會完全懂的
講的人很輕鬆 你知道作的人到底多難嗎??
我也知道問題在哪
因為我知道我個性跟想法根本不完美
我憑什麼去教人家怎麼作??
我是想要保護自己 你又何嘗不是???
讓你不開心 我很抱歉 我也不需要你的沒關係
你在說我自私的時候 那你呢????

其實我才要對我爸媽說抱歉 因為給他們時間才是少
女兒想出去透透氣阿 你們能理解 真好

歸心似箭
跟度日如年
搞得跟當兵一樣
一天過得比一天慢
醫生媽講了一句更殘酷的
她說 回到台灣喔 你就會覺得日子一下就過了
OH NO~~~~~~~~~~~~~~~~~~~~
沒辦法 誰叫在台灣一點也不痛苦 而是很歡樂

希望禮拜四或五可以早點下班
把握最後一次燙髮前護髮
總會有點效果吧!!
髮質是沒多爛啦!!
但是這邊天氣真的很乾
來到這就知道了
夏天頭髮給我有靜電 是怎樣??
現在是好多了 誰叫我每個禮拜跑去護一次
是要把我這輩子沒護到的髮都護回來

跑到哪約到哪
下禮拜開始又會一堆
聚會網誌了
所以麻煩俊男美女
不要太拉她
不然我還是照PO阿!!!
跟我出來吃飯
給我嚴謹一點
正式一點
(結果還不是第一天大家就衣衫不整在海邊大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