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個多月終於又回來娘家了

每次回來就會很懶
懶得碰電腦
哈哈

而且這次回來我跟包子都大豐收
我自己是去買了老公給我的生日禮物了
有衣服又有鞋子
而且買了兩件白色長襯衫
真的瘋了
但是好好看~~~~~~~~

包子是我自己幫他買了鞋子跟衣服外
他乾媽又送他
真是幸福小傢伙

近四個月
我買了八雙鞋吧!!

大概把我前兩年沒買的鞋
一次買足了
每次換季時 真皮跟鞋都一雙990
不趁這時候買 要哪時候買??

鞋子我還是最愛AS家的

這次回來要把秋冬的衣服搬回花蓮了
回去後
要準備公益二拍了
噗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