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老貝的事情
讓我中午無法休息
我想了好多事情

突然想到去年六月份我剛生完小孩後的事情
想到那時候的無助跟疲累
真的鼻頭好痠
心理百感交集
我才發現要作到放下
是多麼困然的事

老貝似乎已經接受了
但是
我無法

或許就是因為很多事情不願意妥協
所以才會那麼痛苦
恨也不願意忘記
痛也是

我是否能忘記那些無情的臉孔
跟不理解的話語
我不知道

恨無濟於事
但是會讓自己狠狠記住
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