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生完小孩後
記憶力退化的跟什麼一樣

貝樂克肝藥
每天睡前一定要吃
而且醫生千交代萬交代 不能中斷
不然會有抗藥性
所以我就兢兢業業每天一定要吃

但是
我就是會忘了我到底吃了沒??

真的很受不了
最後老朋友看不下去
在我下台南找她吃飯的時候
一見面就拿了她買的可愛藥盒給我
我好開心喔!! 就把它收起來

結果回到家後準備打開來用才發現
不見了 不在包包裡
我真的以為我放在要給她的衣服袋子裡
也就是又物歸原主了

後來很緊急的line她之後
等她下班後查看
才發現
根本不在那袋子裡
是掉在她的車上

真的什麼蠢事都有

最後我老目看不下去
就自己去藥局買了很醜的藥盒
而且還拿簽字筆在上面寫
1.2.3.4.5.6.7
雖然醜
但是好實用阿!!

只是一點女孩fu都沒有
反而有種失智fu
真慘

其實今天好阿札


我終於把鞋子照片傳上來了
明天晚上應該可以紀錄完


醫生老弟終於要回來看包子囉!!
我喜歡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