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第一雙牛津鞋
同事一看到就說
怎麼還是那麼花

沒辦法
我實在無法分辨素色的牛津鞋中 到底有何差別
我只選我喜歡的

其實夏天過後就一直尋尋覓覓想要的牛津鞋了
點進很佛心的奇摩購物中心
打入牛津鞋
接著出現lulus家的出清兩雙1488
果然好佛心
網址在此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nsm.asp?gdid=3711366

其實第一雙馬上決定要的就是這雙牛津鞋

他的碎花部分是拼接布
整雙非常好穿
不會太過沉重跟無趣
多點小女孩的感覺
一直很想用男孩風來呈現這雙鞋
但 我好不適合男孩風
哈哈
所以原諒我用四不像風格來穿這雙鞋吧!!

有點小木低跟
他本尊就是那麼好看

從後面看也很好看
接著來穿搭照了

就是很好搭
哈哈


會跟腿融為一體


這雙真的很棒
要說缺點
就是一定要穿襪子
因為不透氣

來看我第二雙鞋吧!!
我戲稱它為
麥克鞋



是不是很像???
就很有戲子的一雙鞋
穿得比較可愛的會很好看
我就硬要把她搭淑女一點

這雙鞋也超美
lulu家的鞋皮質感都超美的
在燈光下會閃閃發光

是粗跟來著
身為平底鞋愛好者對於高度超過5公分的鞋
就不敢選細跟了
何況這雙有8公分
穿起來都女巨人了我

因為娃媽我雖然身高有167
但是腿長不長
只好還是搭上黑絲襪來撐一下

她穿起來側面真的超好看
難怪人家說高跟鞋會讓姿態變好
整個都女人了我

但是講真的
這雙比較不修飾 很適合腿非常無敵的妞來穿
而且跟高還是比較會累
但是這兩雙
完全不咬腳

娃媽我正常都穿37號
lulu家的
牛津鞋我拿37號
麥克鞋拿38號

給大家作參考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