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
這是裙子上的圖案耶!!

記得我在這篇分享過妮媽家的購物經驗
http://www.wretch.cc/blog/crystal815/26889046
發現 買他們家的圓裙是最划算的

所以之後我陸續如果看到喜歡的圓裙都會購入
剛好都不是那些部落客推薦的款式
也好啦!!
因為每件都不超過一張小朋友
質感又超好

先來介紹第一件
香奈兒包圓裙

看到這件我馬上下標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而且我又沒有白裙
買了買了


我是搭個咖啡色小可愛 加個小外套啦



長度一樣不長
但是非常好看


可以遮小腹
後面也很修飾
但是我還是建議搭個安全褲
因為這三件裙子都很會飄

第二件
簍空電燒蕾絲花圓裙


很氣質的一件
我是被他的下襬給燒到的

有夠美
而且我也沒粉紅色
這件單色調很好配
所以就買了
裙長對於167的我來講 大部分都在膝上十公分左右
所以可以接受

他的腰圍鬆緊算是三件裡面
最舒適的一件
其他兩件都還滿緊的
要小心服用

第三件
百花齊放綠色圓裙

也超美
很好配色
連黑色也可以配

而且整個很夏天

這個春夏我真的被圓裙攻陷了
每天上班就是穿這三件裙子不然就是NET的短褲
穿的不亦樂乎
而且不貴品質又好

很可惜這次妮媽家九月份的新品
我都不尬意
哈哈 現在我都只注意裙子了
衣服部分還是留給纖細妞享用吧!!

分享完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