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你就在機場啦 加油囉

其實 大家並沒有說要替妳送機

尤其當初婉茜說大家要去送的 我壓根沒興趣

不是不想 而是我淚腺過於發達吧

所以有些場合 能避免就避免

畢竟也不是見不到面 只是 現在的我 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現在的我及現在的情況 所以沒辦法調適只能這樣

小小淑惠 很勇敢的 比我勇敢就是了 加油啦

又是一個夢想起飛 呼呼呼.......

我的筆記還是沒找到 連當初夾在裡面的成績單也一起不見啦

又要再申請一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