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跟人們相處上是有問題的

現在是幾乎懶的加入她們的話題 怎麼會這樣

今天他們聊到酒粕面膜 講真的 ㄟ...沒興趣

之後又講到他們昨天都跟男友吵架 我跟他們又不是很熟

也不知道講什麼 到最後我發現 我就是默默作的事情那個人

並不是我很愛找事情作 而是我沒話跟他們聊

他們都是好人 只是我還沒辦法像他們那麼處之泰然

這個工作我還滿愛的 為了不像婉茜說的那樣 有工作倦怠症

我決定之後不要時數排那麼長 也要有時間有自己的時間

排滿只會加速我打工死亡的生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