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爸打電話給我
就說人事部的人打電話來
我聽不懂

原來是大陸那邊總公司說連絡不到我
只好打給醫生媽說
他們希望我回去跑日本線
當然講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像是 請回去協助他們
日文能力那麼強之類
我自己一點也不覺得的假話

醫生爸告訴我這消息我知道他很開心
我也知道醫生媽很開心
還跟人事部的人說
我現在還休養身體

到底可以等多久
從一月中回來到現在五月中過了
四個月了

醫生爸媽沒說要我考慮

我自己怎麼想??

神說
當他關起妳一扇門
就會替妳開啟另外一扇門

那現在是哪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