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眼淚往下流 所以選擇不打電話給芳

因為他總是會擊垮我所有的防備 即使不想哭 但是一聽到他的聲音

彷彿是聽到媽媽的聲音 那樣子催淚

所以我打電話給國小同學 這樣子我才可以掩飾住我激動的情緒

講了幾句 心情就ok了 雖然問題還是沒解決 但是

至少我講了 至少......

今天被店長凶 我只想說 碼的 妳以為我是萬能的嗎

為了麼不叫另一個工讀生呢 我都在幫你拿材料了 一下子冰箱還沒整理完

妳又叫我過去 我才想說冰箱等忙完再過來整理 靠么勒

我有說我不整理嗎 我顧內場又顧外場 碼的 妳當我超人阿

你也看情況好嗎 昨天被你凶錯了 你也不會講對不起 老闆阿 總是這樣

今天這樣我真的受不了了 跟你說 因為剛剛很忙阿 我等下就用了 =.=

去你的 不要一直凶我 我有做錯嗎 我有讓客人拉肚子嗎 我有讓你店爆炸嗎

只是太忙了 妳又不派另一個工讀生 他在那邊裝書套 那些書很急嗎

急到都是我在帶客人倒茶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