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來張照片
這是我懷孕8個月時在花蓮橘子愛拍的孕婦照

那時我有查花蓮哪裡可以照孕婦照的店家
也去詢問遠百的婚紗特展
但 都沒看到喜歡的風格

喜歡的攝影師都在台北
哭哭

後來還親自去花蓮的梅林婚紗 奧利維亞花園婚禮 還有橘子愛
綜合我的價錢考量 還有風格 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態度

我只能說奧利維亞的態度真的無法接受
而且價錢也是最貴的
雖然可能出來效果是最好
但是服務人員只在講他自己的孕婦照
完全沒在聽客戶需求

梅林的話
普普 中規中矩
可能覺得我不會在他們那邊照
所以也沒積極給我資訊
就只報了價 連範本都不給看
很無言 價錢第二高

橘子愛
也是中規中矩
但是服務人員態度大好
非常積極的給予意見
而且對於孕婦照好像非常有興趣的樣子
極力說服我當他們的孕婦照樣本
然後說要去出外景
價錢最低 組數10組

所以我決定是橘子愛

但 我可以說非常後悔

可以先給大家看完
我願意拿出來的照片後
再來說為什麼我不推

服裝都我自己帶去的
他們沒有做提供


只提供妝髮
那我也沒差 因為我本來就要走自然路線



以上
我照了200多張
結果硬選了10張
然後我願意拿出來的只有這四張

他給我4個造型
有一套因為髮型我很不愛
全部被我刪除

而且當初我很認真找了我愛的風格去
結果出來根本都不是

另外
我照完隔天 他們就說可以去挑片
一看完片 我整個有種要昏倒的感覺
棚內本來就有搭布景
所以天花板的管線很亂 那就算了
問題他還照進去

試問
如果挑片當時
照片中有那些雜亂的天花板管線
你選得下去嗎??
有些照片還是歪的
我真的超無言

我選的這四張
都是在他們一樓落地窗那邊照
果然是太陽光最棒
在他們棚內拍的 光線有夠亂
原諒我不拿範本出來
因為實在有夠不好看

而且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當我穿著比基尼在他們落地窗那照
已經因為馬路上的路人一直注目禮而渾身不自在時

他們店內的小姐
居然拿起自己的手機
狂拍我
沒錯
就是一直側拍我

這到底有沒有受過訓練
當然他一邊稱讚是很感謝她
但是真的讓我感受非常不舒服
尤其我一個孕婦穿比基尼
誰知道他會把照片傳到哪??

我當天回家後越想越不對
就打電話去 剛好是那位偷拍小姐接的
跟她說把照片作刪除
她也沒否認 說好
但誰知道???

他們有給電子檔 跟一個相框 還有一本孕婦相本
我先拿到電子檔跟相本
結果
你們知道相框多久拿到嗎??

3個月
理由是
相框他們找不到適合的
而且還是我自己主動一直打給他們

結果給我的相框
居然是金屬梅花框

我只能說我整個超傻眼

幸好當初妝我要求淡妝
頭髮就放下來就好

其他她們幫我做髮型的部分
我都很不愛

而且選片時
一位小姐好心說要幫我點
如果我說要刪 他就開始說這張哪裡有優點
叫我不要刪
一直說如果多選有優惠

我看到照片不優已經很不爽了
又一直遇到這樣強迫推銷的
我就直接說
我趕時間
可以讓我自己按滑鼠自己刪自己選嗎??

結果
我自己拿過滑鼠刪了第一張相片時
她居然在我旁邊說
妳想好喔
刪了就救不回來囉!!

你娘勒!!
這樣我就怕喔!!
接著我就把第一組造型全部刪光

老娘我出錢還要被威脅喔!!

他們是很好聲好氣講這些話
但是聽在耳裡就覺得有夠唬爛
刪掉會救不回來???
哪招阿!!

所以如果花蓮孕婦想拍孕婦照
千萬不要去橘子愛
我覺得攝影師跟化妝師真的素質不好
真的是很悶

這四張
真的是200多張裡只有這四張能看
完全沒修片

希望可以對花蓮想拍孕婦照的媽媽有可以參考的資料

謝謝

如果有幫助
就幫忙推一下
讓資料傳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