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速處理好工作,

趕緊奔兒子學校,

參加成果展~🎊🎊🎊


他們這學期小孩們自己投票主題是車子

🚓🚑🚒🚐🚗🚕🚙🚌🚎

  


不僅老師非常用心的一直安排校外教學

Ex:警察局🚓,消防局🚒,拖吊場🚨,火車文化中心🚂

想起那陣子一直去學校載小朋友外出,

幸好那時天氣還不熱!!


今天兒子擔任關主,

 

負責介紹一部分的作品!!

  

講得好不好我其實沒什麼感覺,

但,很值得嘉許的是,

為了今天的展示,

#他每天要求提早到學校因為要練習

負責任才是真正的收獲!!💯💯💯💯


結束後趁還有時間去運動!!

  

好久沒睡好,有點沒力!!😑😑😑🏫


中午吃愈來愈難訂位的小和農村,

  

老闆:你們會不會太常來吃??我們最近都沒空換菜單耶!你們怎麼沒帶小孩來

  

我:我想好好吃頓飯呀!😂😂😘

  

就好好吃啊!我愛❤❤

  

下午帶兒子去檢查牙齒跟眼睛!!

  

媽媽真的很多事要忙,

也是當媽後才知道!!

  

夏天就很喜歡藍白配!!

  

這樣穿也是正式又休閒~

 

另外,太陽大我隨包𢹂帶太陽眼鏡🕶🕶🕶

  

  

 

公公一直耳提面命,小心白內障😊😊😊

 👗牛仔襯衫

👖白色男友褲

💍愛心短鍊 

👟黑色紳仕鞋

🎒格紋包 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