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早就知道自己是藤蔓了

心思總是不能專心 總是愛想著為什麼會這樣

是悲觀的 這我都知道 但是我也總以為自己是快樂的

因為大家一看到我總是說 君雅很愛笑阿 君雅傻傻的

所以我被催眠了吧 要認清自己是怎樣的人

就是要誠實 就是要勇敢 但是 我還是會讓自己很快樂的

至少目前除了一些事情讓我煩心 其他也就是讓我快樂了

謝謝你們阿 總是會主動找我 我也很加油的在實現我腦子裡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