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5/22

包子4y11m17d換第一顆牙

  

牙齒已搖到他老貝用左手輕拿就起來了

  

包子長牙長得早➡️4m

沒想到

換牙也換得早➡️未滿5Y

現在,

他正要求他爸把牙齒放到他枕頭下,

他要跟牙仙子換禮物!🎁🎁🎁🎁

而且說要刷乾淨!!

而那個散財童子牙仙子

就是囝老木➡️➡️我

明天要去買禮物了,

都是粉紅豬小妹教的!!

真感謝X森幼幼台


我小時候換牙都把牙往屋頂丟呀!!

到底誰會放枕頭下??

又不是壓歲錢!!


是說我也沒辦法把牙齒從1F丟到4F頂

除非我是curry(到底干他屁事)


本來今天要發飯店文,

我再找其他時間了,


紀錄兒子比較重要

😂😂😂😂



現在帶包子出門只能用輕鬆來形容了!

也熬了快5年,

之後或許每個年紀會有不同情況出現,

但,

一起長大!

一起學習!


生小孩最大的功能就是,

磨我的個性!


但是,

怎麼愈磨愈瘋婆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