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
討厭
我房間都訂好了
這禮拜的行程又被打亂了
每次滿心期待
但是每次都會失望的按下取消鍵

秋天應該來了吧
最近晚上越來越涼
對於我來說 應該可以說是冷了
但是還不錯喜歡啦
哈哈(很痴呆的笑)

最近我的睡眠時間有回到10點多了
這才是好的
因為我淺眠要讓我睡飽都要個8小時左右
沒辦法 因為我每天晚上都會作夢
從小就這樣 我一直在想我怎麼不會精神衰弱
還是我已經精神衰弱了
我還是不適合當夜貓子 我的身體醫生也提醒我不可以太疲勞
所以乖乖的吧!!

我覺得我的個性容易有個開始之後就沒完沒了
打個比喻 就是請假這黨事
全勤以前都會死守著全勤
一次意外的病假後 我開始覺得請假也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扣個錢 然後之後想請假的時候我就會無忌憚的請假
雖然我現在才一次病假而已 但是我心理現在就是這麼想
好濫喔!!
我該不會屬於如果身體被糟蹋的話 就任由自己變成酒家女阿!!
好啦 這也只是假想
翹課定律也是在我這個性下產生的 哈哈
因為既然一開始不完美了 那就沒有次數多少的問題了
那我也不用再去堅持什麼 好容易放棄的個性喔

昨天把球型時間看完了
因為看不懂 我還去看前面台灣作家寫的簡短的序
發覺還是看不懂 可能我體會還不夠深吧
過些日子再來看一次吧!!
東京大夜逃昨天接著看
今天已經進入我覺得很好看的轉折了
這兩本都是日本人寫的
但是我也沒注意作者 因為我選書是看後面摘要
不特定作者 除了九把刀跟 藤井樹
他們的書我跟大頭都買到快成套了吧!!
但是當是故事書在看啦!! 說要得到啟發真的是很點小困難

今天上班還是很忙
我總是一邊夾著電話講一邊翻資料一邊用電腦
有沒有那麼多隻手阿我
脖子都快酸死了 一直夾電話
如果是夾小提琴我還會比較高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