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這幾天一撥電話 就會忘記我要告訴對方什麼??
不管是叫媽媽打電話給我 還是撥電話給工廠
我都會晃神個兩秒
然後把要講的話都忘光了

今天在念文法時
沒想到 沒想到 我把一些單字的音忘了
知道有多傷我的心嗎??
一個就算了 今天看到兩個單字明明都背過的
但是腦子裡就是收尋不到 這種感覺很差ㄟ
害我在想說 我是要先回去家裡背完那兩個單字??
還是繼續念下去??
沒錯 我是個龜毛人 我看我還是把那兩個單字抄起來
回家查吧!! 哀…..不然難得今天有時間唸書說
接下來月初又會沒時間唸書了
我想11月份去買題目回來練習 衝刺一下
所以11月份之前我要把文法給解決掉 看能不能再複習個單字之類的
希望一切能順利

照慣例明天禮拜五 恢復穿便服
今晚很忙 要整理東西 洗衣服 要花900元去牽我那台濫車
還有要去買嬰兒衣服 我還想自己出去晃晃說………..
講到那台濫車 昨天我要出門我發現我的車被人家故意把後面的保險桿都撞濫了
他斷成3截 如果不是我的車牌搖搖欲墬 我會這樣讓保險桿晃阿晃的
偏偏他就是被人家故意踢成不換不行 所以又牽他去修了
真的是滿肚子火ㄟ 打電話給我媽又是一陣抱怨
為什麼我之前別台車都不會 這台摩托車就給我一直出狀況
真的不想去想到底花了多少錢在上面了 但是一定比當初買的時候貴了
去到修車行又遇到一個客人 你搭什麼訕阿你 耳聾阿你
就跟你說我不知道是誰撞的?? 一直問我怎麼不叫那個人賠
講了至少有3次吧 你到底要我回答什麼?? 不甘你的事插什麼嘴
最後我不想理他 回頭就走 真的是雖就算了 又遇到魯小
我就說我每次錢進來 就有東西會叫我花出去
每次這台車都會在我兩次發薪水的時候各壞一次 百試不厭

每次想停下腳步好好休息 卻會被一大堆行程擠滿
我不喜歡連假時候回雲林 卻為了媽媽那句話我就回家了
我想去走走 但是變成要趕行程 先去花蓮後回去雲林
時間都很短 大部分都在坐車
本來大頭問我下禮拜定宜蘭民宿要跟他同梯的一起去玩
我超開心的 但是我想到了彈性放假 所以下禮拜六我要上班
真的很想罵髒話 變成下禮拜弟弟帶阿罵回去
下下禮拜我帶也沒辦法去 然後禮拜六又要趕回來 禮拜日要跟豆豆吃飯
真的是時間好少 我很想每個都撥久一點的時間去享受一下
但是 不行ㄟ 長大了就有責任在肩膀
昨天我在暱稱上打 最近時間緊到讓我快窒息了 沒自己的時間
媽媽就打電話給我說 叫我如果真的很累就不要過去乾媽那邊了
哀…. 也不知道自己在撐什麼 一想到阿罵在那邊再累我還是會過去
除非我真的有事情要忙 雖然過去也沒做什麼
但是就是看看阿罵有沒有吃飯之類的 就會比較放心
我跟媽媽說明年有連假我都要出去玩
農曆過年 我想去香港 媽媽說他會贊助
清明節 端午節 那些的我也不想浪費啦
上班後真的不如學生時期那樣時間自由了
並不是說回家很浪費時間 只是我想趁放假時候出去走走休息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回家也不是在休息 是工作我一定要排出時間帶阿罵回去
之前我一累可以說不回去就不回去 但是現在不行
假日也要分成兩個部分 真的不是休息 是更加疲累
就說身體會搞壞也不是沒理由的
這篇絕大部分都在MURMUR 我對不起我的日記

明天之後我的日記也會跟著放中秋節囉
明天來寫寫比跟我說的 關於我們的未來
遲了好幾天了 一定要紀錄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