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是要表現害怕的感覺
但是 鄉親阿!!有沒有看到我的手 都給我爆肌肉了
好吧!!就算不是肌肉好了 那也太壯了吧!!
這感覺就像小象隊在那邊裝可愛說
我好害怕的感覺是一樣的
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怎樣的人你知道嗎??
為什麼爸媽你能感受到 他們愛你
因為他們對你的不離不棄
不管你放棄他們再多次
他們從來不會放棄你
你停滯多久 他們在那裏靜靜站著用關愛眼神看著你多久
不希望給你壓力 又希望你能開心
這份愛 是從小到大沒變過的
我們走多久 他們在後面看顧多久
忘記他們自己也老了 即使累了

誰是誰的負擔??

誰最愛你 很清楚可以知道
當你放棄你自己時 究竟誰沒放棄你

這陣子常常想起在大陸跟在日本的日子
回去看那些照片 發現那時候氣色真的差到
我以為我是吸毒大亨

問題臉還沒瘦多少喔!!
偏偏那時候是高中以來最瘦的時候 51公斤
聽說那時候在日本 我整個人瘦到肋骨都看得清清楚楚
但是皮膚乾得要命 抵抗力又弱

每天包包裡就是有這些東西

藥是必備的
身體不好時
連眉毛都給我稀疏了起來
真的有夠誇張 我想我應該魔戒裡的咕魯差不了多少

現在雖然是跟那時候公斤數不能比啦!!
是個肉丸子了

但是
笑容比起那時候的無力
還有那兩眼發昏的樣子
好太多了


醫生媽的愛心中藥
我想她一輩子都不用再出動了

還滿後悔怎麼在日本出差時
是這輩子氣色最差的時候阿???
真的很可惜
怎麼照相都很醜
是什麼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