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都很忙
就是忙

昨晚沒睡好
我真的很累 很想睡覺
但是樓下的狗 一大群一起叫
叫到我都覺得怎麼口都不會渴阿
我已經用手屋著耳朵了
還是吵
真的有種怒氣起來
為什麼會有狗這種生物
好吧 我不喜歡養寵物 但是也不會去虐待動物
我知道我的朋友中很多人都很愛狗勝過愛小孩
但是我還是不懂
我就是不喜歡狗亂叫 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曾經為寵物死掉而難過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之後知道他會死後 我就不再養了
這種東西還是理性一點好
我也養過九官鳥養了超過10年 他會講家裡人的名字
會罵三字經 我超愛她的 但是也是死了
我覺得自己也是一直不願意去相信他死掉的事情吧
連處理屍體我連看都不敢看
不是怕噁心 而是我不想去想那件事了
哀…… 我們家養過最多的就是鳥了
老鷹也養過 我也看過我弟的白文鳥被貓咬死的時候大哭的樣子
鄰居以為我爸打小孩 那時候我超想殺了那隻貓的
但是又不能 所以寵物這種東西 就是不碰沒事
一碰之後到他死後 都會沒完沒了
我覺得一段感情的死 還沒有寵物死來的令人難過
你看感情多麼不值

明天上完班就放假勒
這兩天找間咖啡廳吧
自己去念點書
希望天氣是好的
明晚要約會 齁齁齁 還沒給豆地址

這禮拜比來我們要去看秘密基地
快退了ㄟ
終於 越到後面越覺得時間漫長
我想我也不會寫下崗文啦
一切順其自然囉
一個人生活又回到兩個人
房間就太小了
這禮拜去看看後再說
麻煩的事還一大堆勒

明天上班要帶便服
我要吃韓國料理

現在每天寫好日記 但是也不一定有空貼上來了
上禮拜就有兩篇沒貼
因為沒時間上網

天氣變冷了ㄟ
高興 台北不要愛下雨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