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到了ㄟ
拖好久的遊記阿!!

其實去日本一個多禮拜
每天行程都在變動
不是說去的地點變動
而是本來禮拜幾要去的地點 因為天氣變化 所以變動
因為日本的氣象報告真的準到爆炸
說下雨就下雨

當然有些行程下雨可以出去就會排囉!!

所以天氣涼爽的時候
最適合去遊樂園玩啦!!
還記得那天早上 豆跟我還有頭兒說
今天氣象說海邊會降到9度ㄟ
我跟頭兒:屁啦!! 一定又熱死了 我才不要像前幾天穿那麼多
豆:是喔!!好吧!! 那我也把我外套裡的鋪棉拿掉

就這樣一行人超輕便的服裝往海邊的usj出發去


結果一下車
挖勒!!!!!!!!會涼ㄟ
完蛋了
所以我跟頭兒只好裝沒事進去便利商店買了暖暖包

因為我們那天的裝扮
就真的是一件薄襯衫+一件秋天外套


就是像這妝扮
充其量 我就多了頂帽子
殊不知他是頂救命帽



豆豆跟著我們一起作了這白癡妝扮

耶!!

不管那麼多進去玩吧!!
跑跑就熱了阿!!


一路上我好像來到童話世界
裡面真的好繽紛喔!!


整個人心情大好
世界上的紛爭與我無關啦!!
哈哈


豆豆已經來USJ這次第六次了
所以她整個已經麻木不仁了
但是還是捨命陪我們來阿!!


她最愛的布朗哥
聽說隔沒多久就會換一次主題喔!!
真用心

我跟大頭在門口就狂殺好多底片了

可愛的太過分了

接著還沒進到買票口時
就會看到全世界的USJ都會有的東西
這顆大球啦!!

豆豆整個超有經驗

一到那邊就叫我們站定位說
站在這照最好看
真的超厲害的

接著我們終於進去到園區啦!!


挖!!!!好涼爽的天氣
就整個很開心
走著走著看到史瑞克ㄟ

費歐那也太像了吧!!
合照時 史瑞克突然在我耳邊大叫
我整個嚇到的瞬間
其實那時候還滿想轉頭揍他的
到底是誰叫他可以這樣嚇人的啦!!
嚇到我頭髮都亂了

接著當然是一個一個的遊樂設施囉!!

蜘蛛人阿!!


雲霄飛車
雖然音樂很好聽 還可以自己選曲目
但是腳騰空 然後我感覺安全鎖根本沒把我的腳扣住時
我真的快尿褲子了
但是頭兒跟隔壁的日本人還給我全程雙手舉起來到最後
我真的超佩服的

園區中不只設施好玩
布置也很有趣

可愛吧!!

桃紅傘就太符合遊樂園了啦!!

接著當然要去逛逛紀念品區囉!!

多功能用途的耳罩
還可以當DJ
是說為什麼我戴耳罩卻是這表情


話說這帽子好醜


裡面的店員還很熱心過來說要幫我們照
還硬塞給我那玩偶

真的是服務很好的日本

園區裡面還擺了好多好多台的復古大車
真的是超大的喔!!

紅色

白色

黃色
看看大頭這180的大男孩在旁邊的比例

遊戲設施沒什麼可以照的
所以我們都是在逛逛逛
邊逛邊照
真的太美麗的世界了


接著壓死我們給襖穿很少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這設施
侏儸紀公園

因為 他裡面有水
有水
噴得全身濕之後
我就拿著那半小時都不暖的暖暖包在那邊搓搓搓
下午海邊又更冷
我們三個都快瘋了

看到我手中的暖暖包了嗎???

這時候豆豆都在罵了
就跟你們說會冷 硬要穿那麼說 然後我也以為不會冷
好吧!! 總而言之 三個瘋子都穿很少

幸好我還有帽子 帽子真是個保暖的東西
畢竟海邊真的有風阿!!

天氣冷還是得玩阿!!
心裡想越動應該會越熱吧!!

其實身體熱起來是因為看到可愛的東西吧!!
整個東奔西跑的

史努比園區

接著小孩區來了
到這裏面我整個瘋了

你自己看吧!!
誰不瘋??

嘖嘖嘖


好嗨森阿!!

這笨蛋


大頭不是耍帥 而是真的很冷 所以手要插口袋

演不完的招車戲碼


大家都跟正面的蜘蛛人照像
我就跑到他屁股去照 可以吧!!不用排隊

後來天氣越來越冷
我們就在園區晃了晃後 去了最後一個遊樂設施 回到未來
之後也天黑了
準備去買紀念品了
真的是人山人海
很貼心的豆豆 想說我們難得來 就叫我們去逛逛 她去幫我們付錢就好

真是貼心的女孩阿!!

那時候外面已經排滿要看遊行的人了
我上次去迪士尼因為颱風來 所以沒看到遊行 這次總算沒問題了

晚上不至還是很美


我整個很期待
街道都淨空了

重頭戲來啦!!
花車的花絮 就點到相簿去看吧!!

本來是要在園區裡吃飯的
後來因為選擇性太少
所以我們決定趕回市區是吃晚餐
那晚我真的餓到快發飆了 而且又餓又冷

這茄子飯 我三兩口就吃光了
接著一樣不免俗的再去買個甜點

當然沒全部吃完
有些是要當作明天的零食
話說那時候每天一張的拍立得 也累積到第六張了



第七天待續
我會在近期補完 不然還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