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巧手下才有的順髮

第一次把劉海剪的比之前還短
有點小呆
但是還算喜歡

跟克萊兒聊了一下
又是個說我獨立的人
其實我自己對於自己獨不獨立一點想法也沒有

克萊兒那邊沒有妳
我想我會變得很醜

等我下次回台灣來變髮吧!!

另外謝謝d先生
昨晚很主動的要救我
本來要再掙扎一下
後來
我輸給大型家具了

所以今天d先生又當了搬運工
之後還發慌的陪我去剪頭髮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讓人家等
但是他的堅持
好吧
幸好克萊兒速度算快
沒等太久

真的很感謝ㄟ
不然
我實在不知道拿那些東西怎麼辦??
只是坐在摩托車上拿那櫃子
拿到我雙手發抖

雖然說是上來台北順便幫我忙
但是還是得感謝你的順便
真的讓我方便好多

我也很義氣阿
陪你等車ㄟ
但是只能說你很賽
每次都下雨
到底有沒有那麼巧阿??
很受不了

今天這個髮型我很喜歡
如果住板橋的朋友有興趣的
問我吧
畢竟我不希望她倒掉阿
我回台灣還要靠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