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要去護髮加變漂漂的
但是
自己約了表哥說中午等我吃飯
回到家兩個人決定吃牛排
喝了半杯紅酒
牛排不用說了 貴又難吃

叫表哥陪我去市區買東西
所以我去把變漂亮的取消掉了
通通改成禮拜日行程
這趟購物是要買太陽眼鏡阿
本來想說等回去在機場買一隻
後來上網查了價錢
真得是貴森森
我這還是放棄吧
就到市區內的眼鏡行尋找
發掘他們國內品牌的太陽眼鏡好多牌喔
可能因為他們這的確還滿需要太陽眼鏡的
所以就選了一牌陳冠希代言的太陽眼鏡
還打七折ㄟ
最主要 他夠大 可以遮住我半張臉

開心
第一隻太陽眼鏡阿
至於貴森森的 等我真的發財吧
聽說這回台灣是要補貨的
要花好多摳摳

另外最主要任務是
要買吹風機
因為老大表哥要搬去公司啦
他的吹風機也跟著老大跑啦
之後我要去寧波
我總得為了我自己的頭毛著想
就到了國際牌看了負離子吹風機
顏色 粉紅色 外型 小巧摺疊方便 功能負離子保護頭毛 且一千兩百瓦(頭髮很快乾)
很快速的 買啦
折合台幣一千初頭 = = 買個太陽眼鏡很龜毛
買吹風機就那麼阿莎力
她最好給我有用

我還很懷疑的問店員
真的會有負離子嗎??
很傲客 不相信就不要買阿
但是我還是買了 誰叫他看起來很高級

要回台灣的衣服都整理好了
要去海邊玩的那套
最好給我堅持一點
不要玩水上運動就給我整個爆開
那準備被我放火燒吧
我的大番茄 傷痕累累ㄟ
來一趟大陸而已就這樣
好慘 她之後會更慘吧

下禮拜又要開始買票了
摳摳一直在跑走
快回來阿~~~~~~~~~~~

好多水上活動可以玩喔
福隆加泛舟
怎麼那麼嗨阿!!!!!
紅蘋果要重出江湖了
醫生爸下禮拜要幫她換電池啦!!!

可以感覺出來狠嗨吧!!!
期待過年期間可以在墾丁過
但是也不知道公司放假放幾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