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寶貝 見到你囉
距離上次見面是上上禮拜的事了
但是見到妳 我還是好開心喔

看到妳穿得那麼可愛 我很開心
你知道我愛看妳漂亮的樣子
愛看妳笑笑的樣子
愛看妳一邊罵我 一邊握著我的手的樣子

這次我們都沒提到離別的話語
因為我們知道會再見

謝謝你們稱讚卡滋很好吃
謝謝你們破費請我吃卡滋
謝謝你們陪我去中正紀念堂
那裡好美喔


我們兩個也像瘋子一樣
一直拉著充氣娃娃吵著要照相


我想只有妳不會在我作這麼幼稚的事情時給我白眼吧
反而會比我更瘋

謝謝你們陪我去吃泡芙


謝謝寶貝你
抱我抱那麼緊


抱到我昨晚回家
心情好惆悵喔

寶貝阿
我們認識6年
要好4年了
我永遠記得我們怎麼認識
又怎麼要好的
在我傷心時 一通電話 永遠有妳
不管怎樣都是站在彼此那邊
我永遠支持妳
妳永遠支持我
就這樣過了6年了

我想我們會有無數個6年
我期待未來的日子裡
一直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