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遇到瓶頸了


但是跟妳們出去真得很嗨
雖然這次我遲到了15分鐘
我很抱歉啦

黃豆 我很夠意思吧 等到妳回來啦

昨晚我們是螢光二人組
我想我們很怕被人忽視吧 所以一個穿螢光黃 一個穿螢光橘
話說 妳說破唱片小子把我認作是妳
我就說吧 在很早以前我就跟妳說
我覺得 我跟妳有點像 但是總被妳以{我臉比較小}回絕掉
好吧 我臉是大阿 哼
但是看到妳很開心阿
謝謝妳送的乳液 但是我總覺得妳情夫的禮物比較多說
妳偏心


華苡小姐 我只能說
相見恨晚
因為 我發覺妳好笑到很好相處
就是直腸子傻傻的(居然被我講傻 很難得喔)
謝謝妳最後的擁抱 真得很溫暖說
我回台灣一定會找你的阿
可愛的ABC 妳的繞三圈跟輸送帶會流傳千年的喔
笑翻我吧



大頭跟你
我找不到正常的合照 = =
這張我鬥雞眼的就湊合著用吧
希望你到新竹一切順利
不用擔心
不可能放過你的阿
因為你欠我太多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是來還你債的
算啦 我這人不愛計較
謝謝你 所以我認識了很多人

謝謝你們
在台北最後的聚會
把我逼到快飆淚
我回到房間到了快2點還睡不著
因為我的情緒好低落
我一想到
你們接下來的事情 聚會
我可能都參加不到
好笑的事情 等我回來也都老梗了
我很不想要這樣

但是我知道你們不會遺棄我的
對吧
超愛你們的

我還沒斷奶吧我

豆豆
昨晚是妳最後罵我賤啦
有罵過癮嗎??
不過癮下次回來再繼續
呵呵

大頭
你懂的

華苡
跟我聊天可以用英文
不要聽他們亂講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