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假黃湘怡
因為有不認識的網友 留言說我像黃湘怡
其實好像不只一個人說過 但是這讓我想到國中被叫小廣末
我總覺得好丟臉 我不是故意砸黃湘怡跟廣末招牌的
畢竟 我很大隻

很感謝香臉今天來我家幫我弄電腦
我就是電腦白痴
感謝他
所以我現在能在這打日記

接下來講香臉有多機車
快吃飽晚餐時
他說 對了 要拿禮物給你 等我一下我上車拿
其實我早知道他會送我禮物啦
但是我也毫無頭緒

他拿給我時
就是這樣的兩樣東西

外型沒什麼對吧
但是裡面殺傷力十足

先打開大的信封袋


就這張還有2張寫的滿滿的大信紙
我看得好高興
本來我覺得在別人面前讀信很害羞
但是香臉 臉皮比較厚說沒關係 我就讀起來了
好感動的內容

之後唸完了
換另外一盒禮物
一打開 我就罵髒話了 馬上關起來
因為我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


阿罵 我好想你喔
我真的眼淚要飆了
一邊罵你幹嘛阿你??一邊把東西收起來 又拿出來
就很掙扎 但是又很怕自己哭
裡面還有一封信 又是一個感動
我真的很想阿罵

謝謝你送我那麼有意義的東西
你真的很厲害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心意
看的很高興 一直被偷拍


香臉說
因為他跟我一樣能夠體會愛阿罵的感覺
所以想了送我這個
我還記得前一晚香臉還跟我說
他很猶豫要不要送我??
因為怕我會哭 我那時候還說 拜託 怎麼可能阿
= =
我只能說 你真的差點讓我哭了

我感謝香臉你
那麼義氣
跟支持我
只能說能認識你很福氣
我過去那會加油的阿
放心吧

後~~~~
真的太感動了啦
我真的可以講一百次


謝謝你
也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