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放空
我可以感覺得到
晚上就只想停留在影集上
或者跟醫生媽
還有固定咖視訊的循環裡
這樣我就感覺很享受

昨天七點半到家

回到家也只剩冷菜
不想吃 喝杯牛奶當晚餐
剛喝完沒多久 小表哥又約我去台灣商店買零食
連屁股都還沒坐下來 只好先把制服換掉再次出門去
回家看到哥哥他們在吃東山鴨頭+啤酒
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因為好累阿
連動嘴巴我都覺得累

王業務:妳到底會不會回鍋啊??
我:幹嗎阿??我回鍋當助理幹嗎??神經
王:不是阿 妳回來應該就當業務 盟主回老本行當業助
我:什麼??你又知道
王:那天課長跟連長(就是處長我們愛叫他胖子連連長 我是班長 王業務是排長)說的
我:說什麼阿??哪時候說的??
王:大概兩個禮拜前 我當司機 課長就在跟連長說 當初就說要觀察君雅半年再決定誰當業務
結果連長就堅持要盟主當 搞得現在這樣 君雅走了 盟主不辦事又難搞 連長只能幽幽的說
你多叮一下盟主阿
我:課長怎麼知道給我當業務就不會走??
王:因為課長說 君雅一定是因為覺得助理這工作沒挑戰性 無聊 薪水低 所以才跑去大陸當業務的
我:不虧是我課長

我感謝你課長
真得很了解我 好加在我沒讓你失望
可惜機會就是降臨得比較慢 連長就是喜歡盟主比喜歡我多
這我都知道 或許當初如果按照你計畫讓我當業務
或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了 或許
回鍋這問題喔 恩......好難說
我知道要回去你們還是會接納我 會幫我安排我想要的工作
但是再說囉 我想我在HE所受到的肯定 可以支持我好久好久
相信我自己 是可以辦到的
在APP的我也會努力

要快樂還是忍耐
最後還是選擇忍耐
覺得可以忍耐
雖然有時候忍耐到真得很沮喪
但是就抬頭往前看 那快樂就在那
就這樣走下去了
因為一句無可取代
總是走得戰戰兢兢
深怕一不小心 就回不到當初了
這是個考驗

我跟豆豆的MSN顯示圖片
又很像了
有我們共同的可以去按一下
頭髮也撥同邊
誰學誰阿???學妳幹嗎??
學妳瘦還比較實在

{好家在妳個性不太像女生
不愛計較這點很好}
這句話是在講我 不只一個人講過
我個性不太像女生 = =
這句話在這句子裡面是稱讚
但是 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因為我是女生

我說
女生都以為自己是蜈蚣
不然就千手觀音
再者就是宋七力
鞋子狂買放到壞掉
包包一直買買不停
衣服再多身體也穿不完
你是哪個阿??
豆豆說她是後來才發現她很愛買鞋子
我八輩子以前就知道她很愛買鞋子了
好啦 我也沒立場說別人
我很愛買項鍊 自以為是長頸鹿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