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當了小表哥的廚房小幫手
因為他堅持要自己煮
我只好幫他處理青菜洗完米後
我閃邊去
就這樣變出了五菜一湯
蘆筍培根 青椒牛肉 花椒杏孢菇
煎昌魚 牛排 菜頭排骨湯
好好吃 有台灣的味道
可以嫁了 可以嫁了 新好男人
但是大陸食材真得好差
要煎塊牛排 變成塑膠肉阿
至於我下廚的時間阿 我只能說
等我興致來了再說 在這買菜真的是很不方便

禮拜日當了一整天影集腐女
慾望城市
這次我沒戴耳機 聲音外放
每當床戲突然出現
莎曼珊給我在那邊大叫時
我好尷尬
因為後面坐著我叔叔跟我表哥
= = 我我我趕快把音量轉到無聲
手腳異常慌亂 真煩的窘境
我也是會害羞的好嗎??
所以不要跟我視訊時 一接通卻給我沒穿衣服
連只露鎖骨也不行
只有看影集時 我腦袋才會放空
才不會一直想台灣 要放空很有難度

寶兒
有你一句話 就夠啦
這句話很重要 對我來說
有足夠信心了
另外又在禮拜日的時候問我說
怎麼沒有寫日記阿??
我我在家裡不能上無名啦
怎麼寫?蠢

我真的一點也不野蠻
獅子座也不代表脾氣火爆
只是很明說自己愛什麼 不愛什麼
對於對錯方面我很堅持
我又不是隨時張開嘴就是等著咬人
不要誤會我 跟我相處久了就知道
但是對待醫生媽是特例啦 I'M SORRY(一點都沒有道歉的誠意)
看醫生媽發火 我有莫名的快感 哈哈哈


果然醫生媽看到我都飆一百二那句
我被罵啦
哈哈哈哈
都說是高速公路上了
好啦 之後會減速 載妳的時候
乖齁

很可惜
不能上傳照片了
真慘
幸好還可以寫日記撐著

鳥事又一件
中午想說吃碗泡麵
就依照正常程序打開紙碗蓋
把熱水倒下去
拿到辦公桌上 等待
那時候碗邊有水
我把它擦掉
後來越吃越奇怪 本來無色的水變成湯的顏色
我的媽阿 泡麵碗軟掉了
他底部就這樣一直滲湯滲湯
我越吃越急 本來想好好喝口湯
一拿起來他的湯給我用漏的
後來不吃了 整碗拿去丟了
很扯 泡麵碗是這樣做的喔
上次紙杯也是 倒了一杯茶
他就原封不動給我把一杯茶的水流掉
我的媽阿
一看是哪家廠商作的
好家在不是APP
不然太丟臉了
你說
你為什麼軟趴趴的??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