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超不好
半夜痛醒
起來吞止痛藥
但是還是自己表演了一個多小時的
{翻滾吧!! 女孩}
這戲碼我很不愛 但是我好像還是很賣力演
一邊搓揉我自己的肚子 一邊冒汗
覺得那藥效慢到我想殺人了
一個多小時後我才又睡去
而且台灣有人半夜傳簡訊給我
嚇了我一大跳
他說他不會過十二點傳
結果我看時間是一點多了 = =
我可以說高中隔壁班的是怎樣阿???
哀 但是人家肯傳簡訊給在大陸的我
是不是該偷笑阿

一年痛十二次
每次痛兩天
總共有二十四天都是整天在痛的
其它不痛的六十天都在昏昏沉沉無力中度過
再絕一點 就是會讓你痛到吐
真的很厭煩每個月的這時候
想拿把刀子桶自己肚子的念頭
每個月都會出現

昨天連兩起
明明沒跟我說
他們卻說已經跟我說了的事件
第一起
因為我很關心 但是原來我知道的根本就連個邊都搆不上
難怪 我連忙都幫不上
第二起 昨晚跟大前晚講的又不一樣
但是只跟我說
我沒跟妳說嗎??沒說嗎??好奇怪喔
我記得我有跟妳說阿
這句話 以上兩人都跟我講 同一句話
你們到底跟誰說阿?? 就是沒跟我說
沒錯就你們兩個

痛~~~~~~~~~~阿
痛到我一整天日記
只能記錄我有多痛
我真的很想把腰往後折斷
真的該去練練瑜珈 這樣我才可以折我的腰

寶兒
謝謝你的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