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國片<愛>
片頭就出現北京的建築物

讓我想到在中國工作的日子
專屬那裏的氣味及氣候
還有各種感受都回來了

我想說的是
我想大陸

是想念那段時間
真的很苦

那是證明自己追求夢想的過程

原來我也這樣拼命過
勇往直前

人一生能好好為自己活是很重要的
生完小孩後
我覺得我的人生 好像不是為自己而活
所謂的為自己而活又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只知道目前的責任及義務就是把小孩照顧好
把家庭顧好
其他順其自然

或許要經歷過這段
才能體會什麼叫媽媽好偉大
才能鍛鍊出更強韌的心智

我還在學習中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