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我照相技術真的很好
本來華苡還要幫我照有我入鏡的
但是我覺得
應該不會有人照得比我好了
所以我選擇放棄啦

那天真是計劃大亂
總之福隆之旅
是改來改去的
本來晚餐要殺去宜蘭吃
後來突然說要去九份泡茶

天知道
我真的期待有一天可以跟好友們泡茶聊天這類的
所以就由我選了金萱茶
最後 大頭居然推我出來泡茶
說我家都有在泡茶

很好
娃我是有練過的


醫生爸教得好阿
但是那泡茶
不好喝倒是真的

說真的聊了什麼
我都忘了
但是就是很開心 很開心

九份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因為有你們阿
寶貝



但是最後我還是得講
我很會照相
也很會取景



感謝你們
陪了我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