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謝謝你

那麼擔心我 即使說沒事 你還是得親自確定我是否沒事

很謝謝你 到底誰比較堅強 也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一起加油 一起鼓勵

這就是朋友的意義 今天一個人提早到了精明一街個小時

不煩躁 因為風很涼 吹的我的頭髮沒下來過

很快的一個小時過了 這一個小時 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 很容易放空 但是卻又很享受這種放空

跟奶茶被搭訕 很爛的搭訕方法 明明就會講國語吧你們

應要講英文 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最好你是加州健身館的美國負責人

會不知道怎麼去喔 不會裝像一點喔 從我一個人坐在那 你們就一直看

我在錄影 你還站在我前面對我點頭傻笑 = = 整個害我沒心情錄了

以為ABC就有用 吃屁吧 以為台灣女生都北七喔 講幾句英文 說你是什麼的負責人

我們就會帶路喔 = = 神經病

今天跟奶茶隨便晃 好幾次我都失神 = = 那ㄟ安內

幫奶茶選的衣服 都很好看喔 我真的很厲害ㄟ 一看就知道他穿什麼SIZE

他還問我 我怎麼知道他穿4號 因為我就是知道阿 拜託

今天 還是很忙碌 跑了補習班 白跑一趟 提早到了精明 幸好有收穫

一個人 感覺還不賴 但是有你們陪著 更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