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達台中
又床那賤人
給我遲到了 非常好的開始


好家在地獄拉麵還是很好吃
一切都還是沒變
燈籠也都還在
只是多了又床的口水
下次去請小心


因為要幫醫生媽買香香包
所以凹了兩位男人陪我去買
結果又在老地方照起相來
不得不說 那裏真得很好照
人怎麼照都會變美


只是又床真的表情很賤
然後大頭跟我照像根本沒笑過
跟又床就笑得很開心
真的很機車


是有沒有那麼痛苦????
你看下面這張多燦爛??


真的太超過了~~~~~~~~~~~~~~~~~

之後因為本來要去東海校園晃晃的
但是吃飽中餐也才十二點多
天氣又熱 去學校根本是瘋了
就說要去勤美誠品
當然好阿 因為這次回來就是要買書的
只是行程提早

去到那我只能說
很好逛
大豐收ㄟ我


買到名片夾 買了一堆書
另外還遇到學妹
真得是很巧
還問我是不是當空姐??害我很害羞

買完後又沒梗了
因為實在是行程跑太快
哈哈哈
所以還是得回去東海
當然要找老師
從三點多找到五點多才見到老師

系辦也都變位置了
變到管院去 是不是太超過啦???


見到珠雪老師 一峰老師 一些老師都還記得我ㄟ
他們同一句話就是說
おんなっぽい
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句話說
但是他們表情看起來是稱讚
那就開心點囉

嘉惠老師變瘦了
而且變黑了 講話也不像以前那麼犀利
但是我還是怕怕


另外那個問題真的令我啞口無言
令又床放聲大笑
實在是太好了

被問冏了 校園巡禮還是得來一下
還沒跟又床來過ㄟ
當然要一直照拼命照

一直叫說我要跟教堂照
他們兩個根本不想理我了


只能配合我 這姿勢是我橋的 嘿嘿


都是老梗
老地方 老朋友
但是我就很愛
之後陪他們兩位男人剪頭髮
還幫他們記錄髮型ㄟ
其實是我自己愛照啦 = =


剪完都人模人樣了


接著晚餐又約了另一個更賤的人
大屁股
見到我 先是說我真的瘦很多
變正妹了(那以前說我是正妹是騙人的就是了)
說我有腰了 我就說我就算再胖 還是有腰人
不然可以把衣服拉起來證明一下
總之到最後就為了我想喝果汁
講到爆點
其他兩個男人開始大笑
我開始傻笑
真的很賤ㄟ
你們花蓮人


賤死了
最後還給我說過不認帳
你真的很賤
錦戶亮是吧
當初我瞎了狗眼啦 還點頭如搗蒜哩


一天就這樣快速的過了
真的很開心也很充實

希望以後每次見面都有你們
一起笑的那麼開心
我太愛你們了


大頭說我
真的很愛笑
每張照片都笑
我說
誰像你 屎臉
只會賽賽賽
我跟你們在一起開心所以就會笑啦

我好愛我的頭髮喔
讓我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