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回應黃豆

今晚難得我有時間悠閒在家
是得感謝下大雨
所以一些朋友的約會取消了

我以我心情不好都不知道該跟誰講來開頭
一人一句
說著以前會一生氣一難過就會找個人訴苦
現在卻連日記上我都不太講了
就是讓心情不好慢慢消失

以前在朋友群間
被當著小妹妹照顧著
現在得當大姐姐了

冷血動物
過於冷靜
不是嗨咖
很有個性
脾氣差

豆豆說她也越來越有個性了

在不同環境下會讓個性產生微妙變化
現在是更理性嗎??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這個工作環境
讓我更樂觀 更快樂 更容易恢復情緒

只是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情緒要往哪發洩??
我需要有個可以讓我當小妹妹的地方
這就是綺夢跟我講過
張君雅 妳在又床面前變笨了

但是
那時候
我好輕鬆

大吼大叫後
大吵大鬧後
下一秒 笑笑得馬上展現專業
是很稀以為常的

現在能讓我懸在心上的就只有工作了
昨晚驚覺這才是真正的工作狂
其他的問題都不會停留在心中太久
只有客戶的問題才是重要的

那天晚上
翻來覆去
把主管吵起來
就是為了請教工作上的問題

在這工作上我覺得我有我該盡的責任
我覺得當我跟朋友講完我該介紹的該傳達的後
朋友你們還是可以覺得保險不重要
或者去跟別人買都沒關係 這我還會高興
會買表示你知道保險可以解決問題
但是我還是得把我知道 我覺得重要的傳達出去
至少在某天發生風險時
我是可以不要那麼愧疚的
這是我給自己的責任跟使命感

錢不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但是卻有很多人需要一筆錢幫他解決問題

豆豆
我也很想妳
我也有感性的時候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