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骨老師 我知道你講的都是對的
我:現在女生都狠瘦ㄟ
ㄟ骨:對阿!!你也沒很瘦阿!!!
我:= = 喔 我知道我不瘦 我很胖
真的是忠言逆耳


很開心跟妳聊天
也謝謝妳的鼓勵
兩個一起狂耍白癡
是台中人卻比我還路癡
真感謝那場大雨 所以讓你多陪了我兩個小時
真感謝上天
另外不要再說在電梯裡遇到怪人是因為我了
我根本就沒在電梯裡
莫名其妙喔!!!!

這幾天情緒起伏很大
皮膚狀況更大
因為之前買的醫療通路防曬霜
拿給醫生媽用了
那我就先拿之前屯貨的開價便宜防曬頂用一下
哪知道臉開始脫皮
洗完澡都還好 一大早擦完防曬開始大脫皮
本來以為是生理期的原因
但是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這樣
後來猜測應該是換了防曬乳吧!!
所以今天就去康是美要買之前買的好用防曬乳
哪知道那產品停賣了 = =
真可惡
只好用更高價錢買了隔壁櫃的醫療通路
好傷喔!!!!
我的便宜貨臉 現在都變高貴了
明天來試驗看看是否真的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了

我不想當蛇阿!!
到底在脫什麼皮??
真的很尷尬ㄟ

ㄟ骨說
你講解真的很專業ㄟ
而且很有喜感
所以等於一路笑到尾
而且我是不許人家破我梗的經紀人
哈哈哈
怎麼辦??我還無法把朋友跟客戶分開
所以對朋友客戶都沒大沒小的
哈哈哈哈
這樣笑的意思是 我沒要改嗎??
不是這樣的喔!!

現在每次跟朋友見完面後
都會想念很久很久
因為見面真的都很開心

話說現在隔幾天沒寫就會被念說
我不用心寫之類的
我也想每天寫阿
但是人家現在要到處跑ㄇㄟ
沒時間阿!!
話說有時間寫時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因為滿腦子都是保單保單條款條款之類的東西
還是想在日記上聽我上課阿!!!

狠喜感喔!!

話說我照相笑都太誇張了

應該是嫌自己眼睛不夠小

還有嘴巴不夠大吧!!
所以才笑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