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一下就過了ㄟ
老公今天下午教招結束囉!!
晚上又有人在旁邊轟天雷了

本來想這周末帶包子出門晃晃
但是聽說會下一個禮拜的雨
我看還是算了
好討厭下雨喔!!

最近看到我的頭髮
真的跟毛小孩沒兩樣
因為生產完跟吃控制肝的藥
導致嚴重掉髮

現在全長回來啦!!
所以頭有夠多小毛的啦!!
而且髮質最近也好差
到底哪裡有問題??
曬太陽曬太多喔!!!??
有潤髮乳也有擦護髮油了說
真是苦惱



頭髮4個月沒剪了
就是為了留長
終於有像樣長了

想預約這禮拜5去剪
有花蓮妞妞在問 在花蓮都去哪剪頭髮??
到時候我再來介紹一下

我實在受不了我的子母線了
生完一年了
結果還沒全部不見
是想整人嗎??
所以昨晚開始我作了一個實驗
等一個月後 再來跟媽媽妞們分享

幸好我沒妊娠紋
不然是叫我怎麼有臉照肚皮啦!!
但是人家肚肚肉肉的ㄟ


為了紀錄美觀一點
我還是練一下線條
好磚鋼喔!!哈哈

昨天我把想買鞋的摳摳拿去買健身器材了
我真的不只是3C控 還是健身控

拿到後再來開箱一下

要天天開心
調整心態
不然不開心的 真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