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只有這個字眼可以形容你們了

人是可以自私 可以為自己著想

但是這次會不會太過份為自己了 你們是為大家做事

大家當初也沒拿把刀架著妳 教你一定要做

結果今天做出來的成果 並不是照片張數令人生氣

而是你們沒誠意 令人生氣 一張 那麼多頁裡面

本系的學生 居然跟一個外系學生張數一樣 請問他是誰

他是我們系的嗎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今天我並沒有像他們那麼衰 但是我看了很生氣

很沒誠意的一本紀念冊 到底是為誰而作呢 為你們嗎

哈哈 不要說你們做的很辛苦 我知道你們挑的很辛苦 排版的很辛苦

但是裡面都是你們也該高興了吧 對於那些只有一張的同學 你們怎麼交代

有臉嗎 有臉辯解嗎 拜託 想一下 既然錯了 就要承受所有

不要想辦法替自己脫罪 那會讓妳更顯可笑 更不成熟

說把個人照拿掉 我在上面看到了13張個人照 還有一張像逼撥動物的個人照

但是卻沒地方放那些只有一張同學的照片 他們是不是連外系甚或連逼玻都不如勒

好可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