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操她媽的崑山了
回去工作了

感謝颱風讓我多留了半天

昨晚冒著雨出去看電影
但是怎麼看
都覺得好悲

不是說海角七號是搞笑居多嗎??
我看到眼淚都快滴了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不想走說
你看吧
就是會這樣

就是學不會媽媽講的
回來就好好玩
回去就好好工作
跟你們相處時間太短啦

這就是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這是我的責任
我得回去負我的責任
不可否認
醫生爸跟醫生媽送我到高鐵坐車後
他們一離開 我就超想他們的阿
連平常最機車的醫生
我都會覺得他變得很可愛

其他遊記隨後補上吧

我操你
我操你媽的愛你們啦



現在的心情就跟這表情一樣
醜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