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充實的一天
我真心的喜歡在這裡學習的日子
也很喜歡紙卡勝過紙箱
我真的很想爭取到這次機會

每天回到辦公室五點大家準備要回家
我才剛回來
我喜歡大家走後一個人的辦公室
我可以整理今天走的行程
可以跟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醫生媽你終於知道
有時候妳女兒根本是狼的嘴裡工作了吧!!

吃了醫生媽買的顧眼睛的藥
葉黃素搭配魚乾油吃
只能說眼睛不容易痠了
而且眼白部分比較白了不會一直充滿血絲
有點潤潤的感覺
這是我的個人感想
繼續吃
至於酸的程度是因為我用眼量過高
觀察長一樣的白紙卡硬要看出不一樣
是件高難度的事情
看紙病更是快脫窗了

禮拜六要第一次上台報告了
幾個主管都在下面聽我報告
我講緊張是不會
但是就是東西還沒弄出來
要等到明天學習結束後才可以進行
三個禮拜三次報告
我可以的

我很感謝今天過得很充實
感謝幫助我成長的人
我感謝你們
我會加油
越學習後我越覺得我可以

一起加油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
謝謝醫生媽一直是我媽
不然她應該會想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